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郭台铭提告造谣其母亲去世假消息者:极恶毒的行为!

2019-11-07 11:2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郭台铭带母亲及夫人曾馨莹、表姐张淑芬一同前往观赏费玉清封麦告别演唱会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不甘母亲遭网友散布“死亡”假消息,5日上午二度亲赴台当局“刑事局”针对李姓网友提出告诉。他6日晚间带母亲及夫人曾馨莹、表姐张淑芬一同前往观赏费玉清封麦告别演唱会,破除网络谣言。

  据台媒报道,郭台铭母亲初永贞看起来气色很好,在听演唱会的过程中也相当专注和投入。

  郭台铭5日在台当局“刑事局”受访时沉痛表示,母亲是他最大的支柱,“你可以诅咒我被车撞死,但是任何人,都不能诅咒我母亲,因为没有她,就没有今天的我。”“如果连我都不能保护我家人,台湾还有多少民众可以做到不受网络霸凌?”他痛批,“这是极恶毒的行为!谁没有母亲?”(中国台湾网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