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叶毓兰:年轻人一往情深挺英 不知要背重债的天坑

2019-11-04 16:2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湾警察大学退休教授叶毓兰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联合新闻网”)

 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“联合新闻网”报道,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推出的学贷免利息政策遭绿营批判。台湾警察大学退休教授叶毓兰说,在“财政”困难到民进党当局要背信忘义毁约的“坑杀”退休老人时,“行政院长”宣布“才几百亿”(新台币,下同)的高铁延伸屏东。最近又有农机补助。她说,“年轻人们,你们是被民进党卖了,还在帮忙数钞票。”

  叶毓兰在脸书发文说,民进党以“财政”无法负担、退抚基金即将破产为由,“砍杀”退休军公教警消退休金后,立刻通过8800亿的前瞻条例,其中有许多都是不必要的蚊子工程,早被识破为政策买票。

  她说,“交通部”还在评估时,“行政院长”苏贞昌就决断的宣布高铁延伸屏东,反正才几百亿,算什么? 最近大洒币,农机补助,被踢爆几乎就是每人补助100万,民进党这样的狂洒币,就是吃定了再怎么倒行逆施的蛮干,年轻人还是一往情深的挺英。

  她认为,民进党就是用几个样板人物“口译哥”、林飞帆等,告诉年轻人:只有民进党执政,才有一步登天的机会。“他们没有告诉你的是:这只是少数特许的专利。因为你们的瞎挺,他们还会继续为你们挖坑,天坑,让你们的人生一起步就要背负重债的天坑。”(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)

[责任编辑:李奕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