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与蔡英文民调差12% 韩:民心比民调重要太多了

2019-10-28 16:0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根据《联合报》2020最新选情调查发现,42%挺蔡英文,30%挺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,双方维持12%的差距。不过在了解民心支持度方面,韩国瑜39%胜过蔡英文的28%。对此,韩国瑜今(28日)受访回应,台湾人民会选择能够贴近民意、理解他们过得辛苦的参选人,“民心比民调重要太多了”。

  韩国瑜表示,台湾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感受是最直接的。过去民进党执政三年半,大多数的民众过得非常辛苦,所以在下一次大选的时候,台湾人民自然会选择能够贴近民意,真正了解人民心声,以及理解人民过得辛苦的候选人,这样的期待感会出现。今天造成韩的民调再在苦民所苦方面领先蔡英文正是这个原因。

  韩国瑜呼吁民进党,蔡当局执政还有200多天,还是有机会好好帮民众做事的,“我觉得民心比民调重要太多了”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