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陈水扁评陈同佳案 周锡玮神吐糟:对阿扁也应该这样

2019-10-24 10:5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北县前县长周锡玮(左)、陈水扁(右)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“箱尸案”凶嫌陈同佳昨日(23日)在香港刑满获释。蔡当局近日来对陈嫌送台的回应一直变变变,一开始呼吁港府自审,拒绝陈同佳投案;后来改口表示“港府不办我们办”。这让陈水扁回应,不用管名义先抓起来!呼吁蔡当局速速行动。

  陈水扁此番言论引来台北县前县长周锡玮注意。周发文表示,“对阿扁(陈水扁)也应该这样”,认为对陈水扁也应该不用管名义先关起来。文末还俏皮的问阿扁一句,“您说:是吧!我等着你回来。”

  周锡玮的神吐糟引来台网友回应,纷纷表示“非常正确”“虎哥(周锡玮)好,你说得很贴切”“虎哥讲的真好阿扁自己也要去关”“阿扁还是惦惦(闭嘴),比较不会烧到自己”“第一次这么认同勇哥物语的说法,先抓就对啦”“这句话用在阿扁身上,恰到好处”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