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绿营铁票仓造势人气旺 蓝营大佬合体拥抱表团结

2019-10-20 09:1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、马英九、吴敦义、洪秀柱合体拥抱,展现大团结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日前启动“倾听之旅”拼选举,他的首场造势晚会直捣绿营大票仓台南,韩国瑜、马英九、吴敦义、洪秀柱合体拥抱,展现大团结,让10多万支持者热血沸腾掀起高潮。韩国瑜当场炮轰蔡英文当局让两岸关系动荡不安,执政团队让台湾民众伤心难过!

  国民党选在水萍塭公园举办韩国瑜与台南市6位“立委”参选人首场大型造势晚会,打破绿营铁票仓的意味浓厚,也颇有宣示要重新拿回执政权、呼应韩国瑜参选理念。许多支持者昨天(19日)上午就到场,多达150家摊商看准随韩国瑜而来的商机,集结在水萍塭园,“国瑜夜市”在马路开张,全台韩粉闻风而至,将附近道路挤得水泄不通,展现翻转台南绿营票仓气势。

  韩国瑜、马英九、吴敦义、洪秀柱、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等人一同进场时,掀起第一波高潮,支持者夹道簇拥,韩国瑜站上台后,主持人谢龙介表示现场达10万人,韩国瑜带领台下群众高歌,马英九、吴敦义两人轮番致词,炮轰蔡英文执政不力,疾呼要将民进党下架,台湾民众才能过好日子。

  马英九火力全开痛批蔡英文不承认“九二共识”,70万陆客不来、观光损失1500亿元(新台币)、3年丢7个“邦交国”,吴敦义更卖力为韩国瑜及“立委”参选人拉票,要大家用选票下架民进党。

  昨晚韩国瑜、吴敦义、马英九和洪秀柱同框,更当场合体拥抱,成为全场最高潮。谢龙介强调“这下谁还能见缝插针?”台下立刻响起一阵欢呼声。

  韩国瑜抨击蔡英文当局“‘新南向’一败涂地,两岸关系动荡不安,官员贪污腐败”,并全程温情喊话说,台南乡亲挺民进党挺26年够久了,这次选举要为我们自己选,为我们子孙选,并要用选票告诉台湾政治人物,“贪污腐败的政党必须下台!”“下架民进党,让大家对台南刮目相看!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