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支持者提议韩国瑜找韩冰回来救援 "神力女超人"许淑华回应

2019-10-15 14:2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女儿韩冰人气高,所到之处总是能引起轰动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去年“九合一”选举,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的女儿韩冰主导韩网络战,让韩声势大起,吸引很多年轻族群,也成为韩国瑜最后选赢高雄的一大关键。但今年的选战韩国瑜持续民调低迷,选情面临危机,许多支持者提议找韩冰回来救援。对此,有“神力女超人”之称的国民党“立委”许淑华今(15日)受访表示,韩冰将不会助选。

  对于韩国瑜女儿韩冰是否会回台为韩助选?许淑华今接受采访表示,据她理解,韩冰不可能在选举期间出现在公共场合,不过韩冰也一直在帮忙韩国瑜的网络营销,不需要因为一个选举,让全家人都出现在荧光幕前。许淑华也表示,在她最后的选举期间,她可以请韩冰来帮她站台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