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蔡英文硕士导师已过世为口误? 网友讽:难怪满嘴谎言

2019-09-29 14:1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蔡英文20日出席活动时,曾向大家表示她的康奈尔大学硕士指导教授John J. Barceló III已过世,但网友查证发现人还活着。蔡英文今天(29日)通过发言人辩称,经事后查证这是口误,会向Barceló教授致歉。对于教授被活活说死。网友纷纷嘲讽,“蔡英文有够夸张,难怪满嘴谎言”。

  对此事,蔡英文连任办公室发言人廖泰翔今日辩称,蔡英文20日出席活动时,向大家表示她的的硕士指导教授John J. Barceló III已过世,这是蔡英文的口误,蔡英文也表示会向Barceló教授致歉与致意。

  此次“失言”在网络引起热议,网友纷纷嘲讽道,“死活也会口误”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教授过世?”“活着的老师说成死了!?”“‘低能粉’就觉得生死也能虾讲没事”“教授有立不自杀声明吗?”“说有论文,会不会也是口误?”“大胆逆贼,君要臣死,还敢不死!”“读稿机那夜是脱稿吗?那也不意外啦”“发布假新闻?”“蔡英文有够夸张,难怪满嘴谎言”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