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会再为韩国瑜站台吗?马英九回这4个字

2019-09-29 10:1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马英九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日前为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站台时,遭台下民众鼓噪打断发言,有媒体26日报道,马英九以后将不再帮韩国瑜站台。韩阵营发言人何庭欢表示,他们理解马英九用心帮忙但不想造成活动失焦的善意,尊重马办决定。马英九今天(29日)参加“2019第三届国际扶轮慈善公益路跑”,亲自回应该话题。

  马英九8日为韩国瑜新北造势活动站台,致词尚未结束之际,因韩国瑜到场,马英九遭台下民众鼓噪硬生生打断发言。韩国瑜事后致电马英九道歉,更在15日台商中秋节联谊茶会上主动拥抱马英九,营造团结气氛。

  不过,马英九基金会执行长萧旭岑日前表示,大家都期待帮韩国瑜加分,但如果去站台却发生韩粉鼓噪、嘘声的情况,他们会审慎评估是否再参加。媒体也报道,马英九以后将不再帮韩国瑜站台,马韩关系似乎陷入僵局,让蓝营好焦虑。

  到底马英九本人的意思为何?马英九今早参加公益路跑活动,受到热烈欢迎,许多跑友争相和他拍照,马英九也露出灿烂笑容,心情很不错。

  记者堵访他,“大家都很关心你还会帮韩国瑜站台,有再考虑为他站台吗?”马英九回答,“没有问题,没有问题”,记者再问“所以外面传言不实是吗?”马英九笑而不答,在一旁的台当局前“国防部”发言人罗绍和补充说,“天气没有问题”,一行人随即快步离去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