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蔡英文自称硕士指导教授已过世 网友查证:还活着!

2019-09-29 09:1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出席跨界合作的“社群之夜”竞选活动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蔡英文27日授权台湾图书馆将她的论文手稿上线,供大家阅览以释疑,并在脸谱网(Facebook)批质疑她学历的人是“装睡的人叫不醒”。但“论文门”仍持续延烧,且又多了“案外案”。网友发现蔡英文20日出席跨界合作的“社群之夜”竞选活动时,向大家表示她的康奈尔大学硕士指导教授John J. Barcelo已过世。但网友查证人家明明还活的好好的!教授林环墙也留言说“4天前,才收到Professor Barcelo的email。不可思议!”

  据蔡办网站,蔡英文毕业于台湾大学法律系(1978),旋即赴美、英就读,先后取得美国康奈尔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学位(1980)、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学博士学位(1984),专长为国际贸易法与竞争法等。

  近日蔡英文陷入“论文门”疑云,她将论文手稿授权台湾图书馆上线,供大家阅览以释疑。她也在脸谱网批“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,恶意的人也不会理会你的解释。”但节目主持人彭文正以及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(UNC Charlotte)经济学系教授Hwan C. Lin(林环墙)等人,仍不断质疑蔡英文的学历。

  有网友在林环墙的脸谱网贴文底下留言表示,蔡英文20日出席跨界合作的“社群之夜”竞选活动时,“竟然说John J. Barcelo已经过世了!(蔡英文在康奈尔的指导教授)。John J. Barcelo还健在啊!蔡英文真是个大说谎家,说谎就像呼吸一样地自然。”

  林环墙讶异地回复“4天前,才收到Professor Barcelo的email。不可思议!”其他人留言:“赶快请Professor Barcelo 发表不自杀声”“突然想起有人说过她在选举公报上未列出康奈尔硕士,可是她在影片说念完了,为什么不填上去呢?”

  留言的网友提供“社群之夜”的影片,底下也不少网友质疑蔡英文为何要说老师已过世?“4分56秒,竟然说自己的老师John J. Barceló III Professor of Law 过世了,人家貌似还活得好好的啊……”“问题是:她的老师好像还在人世”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