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洪秀柱台南造势痛批蔡英文:同是"老小姐"却天差地别

2019-09-22 11:3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,投入参选台南市“立委”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投入参选台南市“立委”。昨晚(21日)在台南市仁德区造势,质疑蔡当局不顾老百姓死活。洪秀柱表示,洪和蔡英文都是“老小姐 ”,都没嫁人没生小孩。但洪很在乎疼惜别人家小孩,想要稳固台湾经济,让台湾民众过好日子,让台湾孩子有未来有希望。但蔡英文却可能有“别人家的孩子死未了、跟我没关系”的心态,把台湾带往险境甚至战争。

  洪秀柱晚间到仁德锺厝大庙清宁代天府前广场参加造势晚会,蓝营支持者两千多人捧场,现场人山人海。洪秀柱演讲1个多小时,不时有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搭腔串场,现场传出笑声并无冷场。谢龙介、洪秀柱先后高歌,洪秀柱演讲时庙内五府千岁大香炉还发炉,现场“柱柱姐当选声”震天响。

  洪秀柱呼吁,大家除了2020大选票投高雄市长韩国瑜外,“立委”席位还要让国民党过半,不要让民进党继续执政。洪秀柱痛批蔡当局,不但让许多台湾老百姓饿肚子,而且让台湾下一代没有未来。一定要翻转台南、台湾,让民进党与蔡当局下架,这样台湾的老百姓才有未来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