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吴敦义列不分区第一名?洪秀柱:希望他到艰困选区选

2019-09-21 11:0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吴敦义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岛内2020年“立委”选举,有消息传出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将列不分区“立委”提名第一位,并争取“立法院长”宝座。对此,投入台南艰困选区的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0日受访时表示,这件事尚未证实,但希望吴敦义到艰困选区里选,以提升蓝军士气。

  针对传闻指出吴敦义将列不分区“立委”提名第一位,洪秀柱受访时回应,既然是传闻,就是尚未证实,但她倒是觉得吴敦义应该一起下来选,去艰困的选区打一仗,不过也要尊重他的意愿。至于建议吴敦义投入哪一选区?洪秀柱认为,可以去台南,或是嘉义等比较累的选区,大家一起来,反正一样年轻,体力也比较好。

  另外,被问及韩粉会不会成为“立委”选举成败关键,洪秀柱说,韩粉就是热衷于对韩国瑜的信任、热情,希望韩粉能够更扩大,相信韩粉有这种智慧跟认知,就会成为韩国瑜胜选的力量。

  对于韩国瑜目前民调落后,会不会影响到国民党“立委”选情?洪秀柱表示,“立委”自己要努力,不是完全靠“母鸡”来抬,“小鸡”如果能够一起来抬“母鸡”不是很好吗?所以大家一起努力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