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郭台铭柯文哲表态不登记2020 明年或重回蓝绿对决

2019-09-17 15:5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柯文哲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相继表态不登记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,明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新选举重回蓝绿对决的局面。

  据报道,今天(17日)是申请成为被联署人的最后一天,郭台铭昨晚发声明表示不登记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联署,柯文哲今日上午跟进表示不登记参选。岛内有专家猜测,二人虽表态不参选,但11月还有亲民党与“时代力量”自提2020候选人的变量,且郭台铭只说他不登记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联署,未正式宣布“不参选”,未来两个月仍要持续关注二人的动向。

  另据报道,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今天登记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联署。

  柯文哲今日指出,2020大选目前看来还是回到蓝绿对决的局势,更凸显民众党主张台“立法院”三党不过半的重要性,目前民进党在“立法院”过半,执政毫无顾忌、人事浮滥酬庸、选前太多利多政策,完全没有财政纪律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