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常失言?张善政:韩反应太快又被断章取义

2019-09-16 14:3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“国政顾问团总召”张善政(左)、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(右)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频遭质疑失言。韩的“国政顾问团总召”张善政在脸谱网(facebook)发文替韩国瑜解释,韩现在常给人说错话的印象,但很多时候是因为韩的脑筋反应太快,加上台湾媒体根本不给解释的机会,断章取义,所以不是韩国瑜本意的新闻标题或者是内容就这样产生了。

  张善政表示,有高学历背景的人,确实会让人觉得似乎比较聪明、比较厉害。可是否就会做事、适合竞选2020?台湾已经给蔡英文三年多的时间,但蔡并没有做好给台湾人民看,“这样的2020人选,你会再给她四年的机会去‘为难’我们所爱的台湾吗?”

  张善政指出,“国政顾问团各小组”现正日以继夜的开会,讨论对台湾人民最有帮助的政策。但张知道,越接近选举,大家越关注的不是政策问题,而是会投给谁?而标准则是对候选人最直接的喜好厌恶。

  张善政强调,韩国瑜现在常给人说错话的印象,很多时候是因为反应太快,加上台媒的断章取义。希望大家能抛开既有成见,认真思考谁才是真的对台湾好,谁才是真的把台湾利益摆在第一位;而又是谁在当选后,封官封侯,将自己人的利益摆第一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