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蔡英文台南活动人气高? 网友讽:深绿选区没人就包一包

2019-09-15 09:5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14日到台南盐水区护庇宫上香。(图片来源: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蔡英文14日到台南新营出席民进党提名“立委”参选人赖惠员造势活动,接着前往盐水护庇宫参拜祈福。报道称,许多支持者前往力挺,并争相与蔡英文握手。对此,网友讽刺道,“笑死,这边深绿选区,没人的话就包一包吧!”

  蔡英文昨日(14日)参加赖惠员医界、畜牧界后援会授旗造势活动为其站台,然后随即前往盐水区护庇宫上香,上百名支持者排成一列争相与蔡英文握手。台南市长黄伟哲还打趣称,人潮比过年及元宵节还挤。

  对此,网友纷纷嘲讽道,“笑死,这边深绿选区,没人的话就包一包吧”“‘英粉’都好冷静”“临时演员!真会骗”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