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明天台中“铁人行程” 12小时将狂扫21宫庙

2019-09-13 14:0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前“立委”、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明天(14日)台中行,一连安排21处宫庙行程,从早拜到晚,总计12个小时要跑21间寺庙,号称“铁人行程”。行程如此紧凑,让外界质疑行程恐延误。前“立委”、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表示,没办法,这已经是第三次韩国瑜确定来台中,之前两次都因大雨、台风取消。这次韩国瑜来台中,大家都很欢迎,不管是拜妈祖或王爷公,虔诚最重要。

  韩国瑜原订7月20日、8月25日两次到台中造势,却都遇大雨或台风取消。台中蓝营安排韩国瑜明天第三度来台中,并与蓝营“立委”参选人合体,一早先到南屯万和宫,最后一站是大甲镇澜宫,共计21间宫庙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