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电信业爆韩国瑜造势超60万人 谢龙介:挤到没信号!

2019-09-10 15:1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谢龙介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周日(8日)晚在新北举办首场造势,35万支持者塞爆三重水漾公园。但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昨日(9日)在政论节目中表示,有电信业者跟他说,从中午开始到晚上9点散场左右计算,8日参加韩国瑜造势的人数超过60万人。有网友说“我在现场,可当见证!至于人数精准的说应该是‘前后在场总人数’,自14:00-21:30间人潮涌入,也有人拍照+逛完未散场前即离去,这与吃流水席的逻辑一样!”

  韩国瑜8日在三重造势,空旷的公园塞爆数十万人,有“韩黑”酸是“动员”。台南市议员谢龙介说,就是“动员”,自己“动员”自己。他表示,“我自己出钱,台南800,坐游览车、保险、加两个便当,这是‘动员’没错”。

  谢龙介说,我下午5点多进去,从捷运忠孝新生站坐到三重,发现都是人,一边要进去,一边要出来。谢龙介说,这样进去到现场,人多少你没办法算,“昨天有电信业者跟我说多少人?60万!我进去后,我网路跟电话都断了。”他说,进去后要收信息,要离开舞台走一公里远,离开整个人潮,等于要去另外一个基地台才收的到信息。

  有网友说“应该是有的,还有很多人挤不进会场而回头的”“现场真的人山人海”“很多人到现场发现挤不进去,掉头回家的很多,很多”“我在现场完全无法通讯,离开一公里才收到讯号,跟跨年一样”“没去的更多好吗?在家支持韩国瑜~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