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"庶民"可以成为"太阳" 孙大千拜托"韩粉"六件事

2019-09-10 10:4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前国民党“立委”孙大千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国民党2020提名人、高雄市长韩国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园举办造势晚会,35万人潮挤爆二重疏洪道。对此前国民党“立委”孙大千表示,相当感动,感谢所有“庶民伙伴”,“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”。

  孙大千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表示,这是一个“庶民”可以成为“太阳”的时代!每一位支持韩国瑜的“庶民伙伴”,都是一颗令人骄傲的“小太阳”,汇集众人的光亮,才能成就这次光芒万丈的草根运动。为了能够在2020年改变台湾的命运,孙大千恳请每一位“庶民”“韩粉”,在接下来的一百多个日子里,完成下面几项任务:

  第一,对于不同的意见和批评,可以全力辩护,但不要谩骂。

  第二,政坛中,锦上添花者多,雪中送炭者少,本就是常态。人情冷暖,放在心里就好,不必宣泄情绪。要帮韩国瑜多交朋友,少结仇人。

  第三,韩国瑜阵营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,唯有不断的超越自己、提升自己、强化自己才能赢得胜利。所以,不管外在的参选人数如何变化,恳请大家坚定步伐,勇敢向前。

  第四,韩国瑜阵营资源有限,请各位善用手机通讯软件中的群组,每日将韩国瑜的政见政绩和活动信息广泛的传递出去。

  第五,接下来,全岛各地的大小造势活动将会全面启动,邀请各位“庶民伙伴”共襄盛举。每一位“韩粉”都是韩国瑜选战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。

  第六,未来可以预见到铺天盖地的“黑韩”攻击,恳请大家相信韩国瑜、力挺韩国瑜。坚持做到“你越黑,我越挺”。

  最后,孙大千希望“韩粉们”继续团结,为韩阵营制造更多的正面力量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