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铁延伸至屏东县 台东议员怒斥民进党当局为选票

2019-09-10 13:3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东县议员陈宏宗怒斥民进党当局只为选票考量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近日,台湾高铁要南延至屏东县。对此,争取花东快速道路逾10年的台东县议员、前副议长陈宏宗听闻后,心中很不是滋味。陈怒斥民进党当局,台东人民要1条花东快速道路,台当局却推辞“没有经济效益”打死不给,而屏东县要高铁马上就给。究其原因,台东县选票少所以台当局根本不会理会。

  陈宏宗表示,南迴公路在拓宽、南迴铁路电气化在做、花东铁路双轧化在做,但花东快速道路连个影子都没有,导致台东人民放假回家买不到火车票,开车就得塞在路上。隔壁的花莲县都有苏花高速公路,全台就台东县没有高速公路,对台东人民公平吗?

  陈宏宗指出,所有台东人民一定希望高铁能开到台东县,但这简直天方夜谭。台当局为选举乱开支票,乱撒钱骗选票,但也该撒在最有需要的地方嘛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