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轰绿营做不好 喊话蔡英文:请下台,让国民党回来

2019-09-02 08:4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到彰化进行寺庙之旅,1日傍晚来到二林镇仁和宫参拜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参选人韩国瑜1日到彰化走访8个宫庙,傍晚到达二林镇仁和宫时,天空虽然下着大雨,现场仍然聚集大批民众与“韩粉”等候,热情地高喊“韩国瑜!冻蒜(当选)!”韩国瑜向现场民众表示,蔡英文当局3年半做不好,“拜托,请你下台,让国民党重新回来执政”。

  韩国瑜说,台湾现在每碰到选举一定要斗臭、要抹黑、搞到不营养、不卫生,这不是台湾民众要追求的,“就像昨天说我跳楼自杀、之前说我喝酒抱女人,其实我喝酒从来没有抱过女人,我是爱喝酒、爱交朋友、爱唱歌、爱说笑话,改天可能又要说我吸毒了。”

  韩国瑜对民众说,我们都了解台湾退一步,我们都没办法生存,我们要摸着良心,选票盖给蔡英文,希望得到什么?希望带来更好的生活,三年半了,我们没有看到台湾有哪一个行业一片兴旺!反而是各行各业都在害怕,害怕未来。

  他还表示,一个优秀的政治人物、执政党,应该带给民众幸福,大家都给过蔡英文、民进党机会了,三年半了,现在成绩单拿不出来,拿不出来就直接给韩国瑜抹黑。他说,“过去在我身上有好多,喝酒、打麻将、抱女人,现在‘黑韩’产业链是2019台湾生意最好的,不是高科技,也不是传统产业,全台湾2019最赚钱、最发财的就是‘黑韩’产业链,这次不能让这个鬼混的政党继续混下去,”不好的就是下台,认真为民众打拼的政治人物跟政党才是要支持的,所以蔡英文当局3年半做不好,“拜托,请你下台,让国民党重新回来执政”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