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爱情摩天轮、挖石油 苏贞昌再酸:只听韩国瑜在选举时“喊”

2019-09-01 10:0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苏贞昌再酸韩国瑜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“行政院长”苏贞昌日前到高雄参加高雄钢铁业者举办的“用钢业者真有力座谈会”时,酸高雄市长韩国瑜在选前提出不少计划,但目前只听韩在选举时“喊”,还没有看到具体数据、计划;对此,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则响应,看不到“行政院长”的政务绩效,只看到“苏院长”透过批评韩市长才能上新闻。

  苏贞昌表示,韩市长有许多对市民的承诺,包括到太平岛开发石油会有3千亿新台币,不必靠台当局,所以他希望能看到韩国瑜选举时的构想能真正落实,“但这段时间以来,倒还没有看到真正在高雄有具体实际的建设”。

  至于针对韩国瑜提出的“爱情摩天轮”,台当局角色的定位为何?苏贞昌先说,台当局是鼓励地方首长坚守岗位,为地方发展努力的,地方首长有何创意、需要做的事情,台当局也会全力协助,但接着话锋一转地表示,“相关条件、规定和各种用途,必须契合实际”。

  面对苏贞昌的酸言呛声,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则响应,我们都很希望看到败选后高升台湾最高行政长官的“苏院长”,能好好运用职务资源对台湾人民做出具体贡献,“不过,看起来完全看不到‘行政院长’的政务绩效,只看到‘苏院长’动不动发官威指责地方首长,或天天酸溜溜看不得韩市长好,透过批评韩市长才能上新闻”。(中国台湾网 杨旋)

[责任编辑:杨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