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林心如罕见公开家庭生活 “抱怨”老公霍建华眼中只有女儿

2019-09-01 09:3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林心如为母婴品牌代言,分享老公与女儿趣事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旺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据台湾《旺报》报道,林心如8月31日下午出席全球某知名母婴品牌的发布会时,作为代言人的她,不仅热情回应现场粉丝的提问,还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,更罕见的公开了家庭生活的趣事。

  在当天的发表会现场,林心如先是分享了拍广告时的趣事,表示为了和影片中的演员宝宝培养默契,原本打算要唱歌、扮鬼脸逗宝宝开心的,没想到宝宝只要和她的眼睛对望3秒钟就开心地笑了。更有趣的是,在她兴奋地把宣传片拿给女儿看后,没想到女儿还醋劲大发了,连续几天都吵着要心如带她出去玩。

  林心如还透露,老公霍建华是个不折不扣的“女儿控”!她表示,女儿2岁半就很会讲话了,爱聊天也爱撒娇,尤其喜欢跟霍建华去户外玩,一般出门在外都会跟爸爸讨抱,爸爸只能忍耐当作练臂力,拿女儿根本没辙;最夸张的是,在这对父女眼里,完全没有看到有她这个当妈妈的存在。(中国台湾网 杨旋)

[责任编辑:杨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