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湾一男子直播中被押走打断手脚 疑与直播平台有纠纷

2019-08-28 14:5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湾屏东常在网络上直播拍卖的吴小哲27日晚间直播到一半时,遭人押走并被打断手脚弃置公园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湾屏东常在网络上直播拍卖的吴小哲27日晚间直播到一半时,遭人押走并被打断手脚弃置公园,28日凌晨3时才被警方寻获紧急送医抢救。事发前,吴小哲才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发文提及“整天不是要断手断脚,就是要告,我们不想跟你们有关系,真的超讨厌你们台”,因此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某直播平台。据报道,被点名的直播平台7月底也曾和他人发生冲突。

  吴小哲曾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同框直播,让他的网络知名度瞬间飙升,日前却被爆遭人在直播中押走殴打致重伤,脚底遭不明物磨至全破,全身是血,手脚全断,引发社会关注。

  事件发生前,吴小哲27日下午3时许才在脸谱网上发文“不是要断手断脚就是要告,天下就是有这种爱乱污蔑人,不检讨不认错爱带风向的人,我们不想跟你们有关系,真的超讨厌你们台,没人数快去买,麻烦不要再说到我们台”,让不少网友联想,是否与其他直播平台发生纠纷,才会遭人报复。而遭指名的直播平台被爆7月底时也与他人发生冲突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