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湾花莲今中午又有两次地震 最大规模里氏4.8级

2019-08-18 15:0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花莲发生里氏4.8级地震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全台大雨不断,地震也跟着不断,继昨天(17日)花莲与嘉义陆续发生有感地震后,今天中午时分花莲再度连续两震,其中12点5分里氏规模4.8级,包括花莲、南投、台东及台中等地都有感。

  12点5分的地震发生在花莲县政府南偏西方27.8公里,震中位于花莲县寿丰乡,地震深度5公里,里氏规模4.8级。随后在12点21分时,花莲再度发生地震,震中在花莲县政府南偏西方28.7公里,位于花莲县寿丰乡,地震深度8公里,里氏规模3.3级。

  而昨天花莲也发生三起有感地震,分别在中午11:20,及晚间的22点52分连续两震,震度最强是10点52分第二震,规模达到4.5级。嘉义昨天在晚间10点46分也有一震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