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组党攻2020?柯文哲:进军“立院”的确是我们一个目标

2019-08-01 10:5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柯文哲出面说明组党事宜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筹组“台湾民众党”,将在8月6日举办创党筹备大会,为政坛投下震撼弹。柯文哲1日正式对外说明。对于组党是否为争取“立委”选战,柯文哲证实,“进军‘国会’的确是我们一个目标。”

  被问到此时组党的目的是否为争取“立委”选战?柯文哲称,长期在思考这个问题,他认为当选没几个月就开始在跑领导人选举,其实是不对的吧!这是不正常的社会现象,不幸台湾就是不正常。毕竟台北市长有他的影响力,所以这阵子走访各地,就是在看台湾真正需要的是什么。他称,他个人选不选不重要,怎么做台湾才会好,这是要去思考的,不过,进军“立法院”的确是他们的一个目标。

  柯文哲称,未来世界变化莫测,政策的细节可以改变,但中心思想价值不容改变,并重申所谓核心价值包括“民主、自由、多元、开放,法治人权、关怀弱势和永续经营”,他的中心思想就是台湾整体利益、人民最大福祉,秉持这种价值信念,剩下就是按照局势变化去做就行了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