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柯文哲组党记者会炮轰绿营:一个没有价值的政党!

2019-08-01 11:0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北市长柯文哲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筹组“台湾民众党”,引发各界关注。柯文哲今日上午(1日)召开记者会,强调个人选不选不是重点,到底怎么做台湾会更好才是要思考的事情。他炮轰民进党当局是一个没有价值的政党,所以无法让科学专业实现。

  柯文哲筹组“台湾民众党”并于今日上午十点召开记者会。他表示,进军台“立法院”是他们的目标。对于“区域立委”与“不分区立委”名单是否有定案,柯文哲表示,自己还没有名单,才刚开始要找人。他说,自己没有预设立场,就是民意专业价值,民意如流水,专业是科学,但却常常是价值问题,让科学无法呈现。

  柯文哲还炮轰民进党当局,强调自己对民进党当局很有意见,这是一个没有价值的政党,所以无法让科学专业实现。

  至于创党日期选在60岁生日当天,柯文哲说,当天是自己的生日,也是台湾抗日领袖蒋渭水的生日,选这一天只是刚好,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