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国民党正式提名韩国瑜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

2019-07-28 12:1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国民党上午举行全台党代表大会,在党主席吴敦义的见证下通过2020大选将由韩国瑜代表出征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国民党28日在新北市板桥体育馆举行第20届第3次全台党代表大会,在党主席吴敦义主持下,全体党代表以起立鼓掌方式,正式提名通过党内初选的高雄市长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年大选。历任前主席包括连战、马英九、吴伯雄、朱立伦、洪秀柱都出席见证,韩国瑜也发表了外界瞩目的演说。

  据报道,这次党代会仍维持去年“革新团结、重返执政”的主轴,结合所有认同和支持国民党的力量,全力重返执政、拨乱反正。大会设计桥段安排韩国瑜手持锄头并做铲土动作,象征国民党重返执政要“锄旧创新”,以及提名的60位“立委”参选人则推掷保龄球,让代表民进党执政弊端的绿色球瓶“全倒”。下午的闭幕仪式则安排掷出纸飞机,并合唱歌曲《我要飞》,要让国民党团结并向上起飞。

  韩国瑜在致词时表示,在很多人心目中,可能认为他并不是最优秀、理想的候选人,也非天纵英明的领导者,但民主政治不是选出领导人就解决所有事情,“而是选出一个人,让人民能够作主”,才能有希望与欢乐,让台湾充满前途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