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"英粉"为走私案盲目护航 前"太阳花"成员:蔡英文败象已现

2019-07-28 08:2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27日针对走私香烟案致歉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岛内走私香烟风暴延烧,蔡英文的“超额采购”说法引发民众不满,她27日为此出面道歉。有“英粉”却帮她辩解称,蔡英文被人一抹就一落千丈,是性别问题,也是颜色问题。前“太阳花”成员妖西(本名刘敬文)直指,蔡的重大失言和“英粉”的盲目护航, 让蔡英文败象已现!

  有“英粉”为蔡英文强行辩解称:“韩国瑜犯一千次错误还是站的好好的、柯文哲失言一千次也还是好好的,平常不犯错也不失言的蔡英文,只要被人一抹就一落千丈,而且那个错根本不是她个人的问题,是多年的‘党国’暗黑遗毒,这样也能?我认为是性别问题,也是颜色问题,女的绿的就是站得比别人下面,要出头得花比男的蓝的更多的力气,男的乱搞失言背刺花天酒地可以,女的只是单身没生小孩都能被当攻击目标。”

  妖西在Facebook指出,像这样的蔡英文支持者网络上很多、生活中却很少,他认为这是蔡会败选的主因之一。问题就在于“英粉”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问题,不知道自己盲目的“保皇”言行已远离一般常人的是非标准,越多人讲、讲越多,越讨人厌、扣越多分。

  妖西称,自己犯了错,首要就是道歉下台修正错误,但“英粉”选择牵拖他人,甚至还要再扯性别;蔡英文此次重大失言,再加上“英粉”的盲目护航言论,一整个就是败象已现。

  网友说:“天啊!执政是在比烂的,不是做得烂才换人的吗?”“英粉除了扯性别、‘党国’体制外,究竟还会点什么?有了,就是拿大陆出来恐吓。”“‘平常不犯错也不失言的蔡英文’,她484活在平行世界,她待在她的同温层真的太温暖。”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