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走私香烟案后吕秀莲惊:华航居然一片绿油油

2019-07-28 09:04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吕秀莲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岛内走私香烟风暴延烧,华航高层的动向也引发关注,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称,以前她不知情,华航这两天点名的高层人士,绿油油一片,“哇!这些人怎么都跑到华航去了。”

  针对走私香烟案,吕秀莲指出,华航是买“国安会”的帐,还是买蔡办的帐?如果华航高层人士不是“国安会”决定,明明蔡办决定,蔡办里面是不是也有问题?

  吕秀莲称,她想提醒蔡英文一件事,虽然有点太晚了。她举陈水扁为例,称以前扁出境的时候也会摆出阵仗,可是有两个人不能跟他一起。但是蔡英文每次外出,这两个人(蔡办秘书长、“国安会”秘书长)都会跟着去。

  吕秀莲称,陈菊是不可以跟着一起出去的,她是蔡办的总管,领导人走了,秘书长再跟着去,这样蔡办就空了。另外,“国安会”秘书长也不能跟着出去,他主掌安全,领导人不在,固然说有副领导人在,但最重要的“国安会”秘书长跟着出去,除了助长蔡英文的风光外,岛内其实是中空的。所以蔡英文犯了大忌,她每次都这样做,这次就出了问题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