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私烟是“超买”? 丁守中:蔡英文你是学法律的吗?

2019-07-27 15:0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前国民党“立委”丁守中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 

 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私烟案延烧,前国民党“立委”丁守中今(27日)在脸谱网(facebook)发文指出,这次台当局私烟案定调是“超买”,而不是走私,听了真让人觉得匪夷所思。蔡英文你是学法律的吗?怎么讲出这种扭曲玩法的话。

  丁守中表示,如此策划慎密、数量庞大的逃税私烟,通过不受监控的特权管道流进市场谋取私利,请问这不是走私?那什么是走私?如果只是简单的“超买”,还需要那么多偷天换日的蒙混动作干嘛?“超买”顶多罚钱了事,走私可是有刑责的。而蔡英文办公室特勤利用特权走私牟利,那衍生的问题则更加严重。

  丁守中指出,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,蔡英文面对调查应该秉持公正客观的态度,为台湾民众做出表率,却硬要说成这是“超买”不是走私,难道蔡英文想蒙混世人?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