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"冲洞"可笑?陈菊"补洞"可以?黄暐瀚:两套标准

2019-07-27 11:0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    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为了视察喷药防疫工作,攀上近2层楼高的大树,查看树洞积水状况,遭外界批评作秀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为了视察喷药防疫工作,攀上近2层楼高的大树,查看树洞积水状况,遭外界批评作秀。对此,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,很多人笑韩爬树冲洞,那怎不看看2015年,时任高雄市长的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,为防治登革热举办补树洞活动,这是什么两套标准!

  为了防治登革热,韩国瑜日前除视察喷药防疫工作外,更攀上近2层楼高的大树察看。韩称,树上有许多树洞,容易积水孳生蚊虫,要亲眼看看,了解树上状况,爬上去后果真发现相当多树洞。但韩国瑜爬树行为引来杂音,认为韩此举是“演戏、作秀”。

  对此,黄暐瀚在脸谱网(facebook)发文表示,看到韩国瑜“爬树冲洞”,有人讪笑:“补什么树洞?脑子有洞喔”?笑的人可能不知道,早在2015年,为了防治登革热,时任高雄市长的陈菊就曾举办了“千人补树洞”活动,希望禁绝登革热。韩国瑜“冲洞”可笑?陈菊“补洞”就可以?这是什么两套标准?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