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湾桃园县狠心父母凌虐儿女 2子断手3月女婴骨折

2019-07-01 14:3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湾桃园县田姓男子和陈姓妻子育有4名子女,却因管教问题长期对子女施暴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桃园县田姓男子和陈姓妻子育有4名子女,却因管教问题长期对子女施暴。田某去年5月用甩棍打断7岁大儿子左手,后又把3岁二儿子殴到双手、肋骨骨折,就连3个多月的小女儿也不放过,因哭闹被痛殴,打到颅骨骨折。而陈某未能保护小孩且未报警,检方依家暴伤害罪嫌起诉这对狠心父母。

  检警调查,田、陈去年5、6月起在出租屋用铁制甩棍、竹制抓耙及伸缩窗帘杆痛殴儿子,造成大儿子左前臂、左手手指骨折、双眼眶瘀青;造成二儿子左上臂、右手腕、锁骨、2根肋骨骨折,背部和臀部大面积瘀青,全身头脸及四肢遍布新旧伤;3个多月大的小女儿因哭闹被长棍殴打,造成头骨、双手骨折。而妻子陈某明知丈夫暴行却故意隐瞒,未能有效保护小孩并报警,纵容田某施暴。

  经医院诊断,二儿子全身多处骨折、脸上有多处不规则瘀青;小女儿全身多处骨折,颅骨骨折。2人因病情临危,双双住进儿童加护病房。检方依家暴伤害罪嫌起诉这对狠心父母,依“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”加重其刑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