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嘉义市铁皮屋失火 小姊妹命葬火窟

2019-07-01 11:0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    台湾嘉义市美源街一处木造铁皮屋昨天(6月30日)上午8时许发生火警,十岁、六岁翁姓小姊妹睡梦中来不及逃生,命丧火窟。两童父母痛哭失声,大喊“怎么会这样?”令人鼻酸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嘉义市美源街一处木造铁皮屋昨天(6月30日)上午8时许发生火警,十岁、六岁翁姓小姊妹睡梦中来不及逃生,命丧火窟。两童父母痛哭失声,大喊“怎么会这样?”令人鼻酸。起火点初判在二楼神明厅,原因待查。

  嘉义市长黄敏惠事后赶到现场,眼眶泛红,原想安慰家属却哭到说不出话,受访时一度哽咽:巷弄中铁皮屋建筑安全很重要,民众要做好防火观念,市府团队要全力协助。嘉义市消防局昨上午八时许获报火警,四分钟内到场,消防人员发现两名女童面对面躺在床上,已明显死亡没有生命迹象。两姊妹身上无大面积灼伤,检方初步判断是吸入大量浓烟致死。

  翁家是中低收入户,两姊妹和父母、大姑姑五人同住。翁父因有听力障碍,日前送货发生事故行动不便,长期在家休养,一家四口靠母亲在宅急便工作维生。火警发生时翁父在一楼,但浓烟过大且行动不便,无法上楼救小孩。“早知道就不要出门”女童母亲表示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