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造势20万人将聚台中 70岁老人夜宿现场

2019-06-22 08:44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韩国瑜今日(22日)下午3点将在台中举办造势大会,主办单位预估有15-20万人到场,许多“韩粉”前一晚已到场、还站上主舞台欢唱、高喊“韩国瑜当选”,十分兴奋。一位70多岁的老人说要睡在造势现场、早早来占位,就怕下午人太多挤不进场。

  台中场的“国瑜夜市”昨晚也已有许多摊位进驻,并已开卖。这已经是第四场的台中造势,韩国瑜人气依旧锐不可挡。不少台北粉丝今日一早也搭12台游览车要南下台中。

  台中造势活动预计下午3点开始,韩国瑜下午7点到场、约7点20分上场致词。“立委”许淑华等人担任主持人;台北市议员王鸿薇,艺人熊海灵、张正蓝等也会来壮声势,预计晚间八点结束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