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郭台铭卸任鸿海董事长:未来4年要把所有资源贡献给台湾

2019-06-21 13:3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郭台铭(中)正式卸任鸿海董事长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鸿海今日(21日)举办股东会,郭台铭正式卸下鸿海董事长的身份。郭台铭在股东会后致词表示,他不后悔放下鸿海,他要把过去40年累积的所有资源,在未来4年全部贡献给台湾,“我要转换跑道了,我转换跑道将是台湾起飞的新航道!”

  据报道,郭台铭在鸿海股东会后的致词上表示,他现在真的是抱持着感恩的心,“如果没有各位,就没有今天的鸿海”。他认为,若自己是个传奇,也是因为台湾社会给他的舞台,若是没有台湾,就没有今天的郭台铭。

  郭台铭强调,在过去40年的企业家生涯中,他尽心尽力,无愧于员工、股东和台湾。他认为,当前台湾的发展遇到重大阻碍,身为企业家,他大可独善其身,但他不忍心让台湾就这样沉沦,“台湾的出路问题在政治,我们就应该从政治的改革做起”。

  郭台铭表示,“我今天用感恩的心站在这里,感谢过去40年来支持我的股东、客户、同事和我的好伙伴。”他强调,“我放下鸿海,我舍不得,但我不后悔。”他最后表示,自己要转换跑道,不再为自己,而是为全体台湾人民,“我要转换跑道了,我转换跑道将是台湾起飞的新航道!”

  他表示,他要把过去40年累积的所有资源,在未来的4年全部贡献给台湾,“我要为了台湾这块土地,2300万同胞,拼一个未来。”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