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台中造势预计15万人 网友发图称赞:筹备得好

2019-06-21 10:2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网友发文,韩国瑜台中造势会场已经布置差不多,昨晚有人开始摆摊了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造势场人山人海,堪比跨年,人多也难免影响网络速度。韩国瑜22日将在台中造势,有网友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贴出造势现场,表示会场已经布置差不多,甚至昨晚(20日)就有人开始摆摊了。照片中可看到台湾中华电信、台湾大哥大等业者的车辆已经到场。发文者称赞,台中这场筹备比较好,有四家电信公司来设移动基地台,不会引发因网路堵塞、大家无法第一时间将画面送出的事情,这是至关重要的事。

  高雄市长韩国瑜力拼国民党2020初选,台中场造势活动将于本周六于台中市七期老虎城举行,当天活动主持人包括“立委”许淑华、台北市议员王欣仪、戴锡钦、王鸿薇、应晓薇等人,因应近日天气炎热,造势活动首度延后到下午3时开始,报名情况踊跃,预估将有15万人到场挺韩。

  韩国瑜的造势场动则数万人甚至破10万人,堪比跨年。韩国瑜明日在台中造势,有住会场附近的网友在脸谱网发出多张照片,表示“昨晚就有人开始摆摊了”。照片中可以看到至少三家电信公司的车辆都已到场,也让发文者称赞“台中这场筹备比较好,有四家电信公司来设移动基地台,才不会又网路堵塞,大家无法第一时间将画面送出,这是至关重要的事。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