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赖清德一夜之间态度大转变 网友怒:每篇都在情绪勒索!

2019-05-30 15:2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30日上午发文称,要一起照亮党、照亮台湾,但其昨晚(29日)的深夜贴文还在痛斥“中执会”的结果,并感到强烈遗憾。他的态度在一夜之间180度大转变,让众多网友讶异,搞得大家都错乱了,还嘲讽“昨晚小编还在吗?”

  对照赖清德29日深夜的发文,他痛批“中执会”粗暴伤害民主,“被修改的不是办法而是民主,被伤害的不是初选而是民进党”,他还称,“民进党‘中执会’的决议并不是共识决,因为代表我的林俊宪委员已明确表达反对违反民主的强势修改,但很遗憾的,不敌多数,对‘中执会’今天的结果,我表达强烈遗憾。”

  接着,相隔不到10小时,赖清德30日一早又在脸谱网(facebook)发文,表示应该要照亮党、一起照亮台湾,态度跟前一个晚上180度大转变。这让众多网友在底下留言批评他态度摇摆不定。

  有网友在底下留言指出,过去一下说不选,现在又说要选,昨晚骂得很大声,但今天却又说不批评。还有人说,“没有一篇发文不是在情绪勒索的”“我只看到你整天在初选来初选去,昨天深夜发那种文,今天一早在来说不必批评党,你到底想表达什么?”

  还有网友痛批,“每天只看到你在那无病呻吟,在那把自己讲的莫名悲壮、可歌可泣,能不能活在真正的现实世界哩,这难道不就是你在当‘行政院长’时失败的原因吗?”“深夜骂党,早上挺党?搞的选民好错乱啊!还有‘赖粉’说弃英保柯?”“你不要一直营造你是唯一受害者的感觉好吗?是谁说支持,结果突袭参选的?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