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市长办公室遭入侵 高雄警方将检查是否有监听

2019-05-30 14:4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雄市警察局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市长办公室遭侵入,韩国瑜表示市警局会对所有办公处所进行缜密侦防。今天(30日)高雄市警局表示,刑警大队将配合市府需求,检查监听等设备,安排“扫波”行动。

  韩国瑜的市长办公室遭侵入,警方根据市府政风单位调查内容,将涉案人依窃盗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。今天韩国瑜提及市警局会缜密侦防,警方已安排相关任务,避免憾事发生。

  由于市长办公室曾遭人侵入,有人揣测可能市长室是否遭装监听等设备,高雄市政府针对这项问题也联系警方,提到要检查监听等设备。警方高层今天表示,会配合市府需求和指定时间,对相关办公厅舍“扫波”,检查是否有不该有的无线发射器等器材。

  高雄市警苓雅、凤山2分局近日已要求夜间巡逻警网,须加强市府和市长住所附近的守望巡签。保安大队派驻市府小队也安排在市长室等府内区域,24小时定点守望,防范有心人侵入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