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夜宿蔡英文办公室? 台学者因这个观光点子笑到不行

2019-05-30 14:0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宣传片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为推展观光,日前蔡英文亲自录制宣传影片,宣称可以让观光客去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住一晚。此举不仅引各界议论,还受到了观光业者们的质疑。前“行政院发言人”、台湾传播学者胡幼伟更直言:“我真的笑到不行!”那些说这个点子很赞的人到底有没有进去过?

  胡幼伟在脸谱网(facebook)发文,劈头写道:是谁帮蔡阿姨想出观光客夜宿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的点子?“我真的笑到不行!”那些说这个点子很赞的人到底有没有进去过?“我去过好几次,跟各位报告:那里面,阴阴森森的,在里面过夜,吓死人啊!”

  胡幼伟进一步补充:晚上在里面没有“三温暖”、没有游泳池、没有健身房、没有酒吧,还不能四处乱逛,里面几步就有一位士兵站岗,很严肃的啊!

  此外,胡幼伟更表示,消息指出本观光计划将采“限额入住”,并且“会挑选最适合的观光客”,但这恐怕会得罪人,因为所谓“最适合的人”很难以界定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