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"英系"初选提案强势通过 网友批蔡英文:卑鄙无耻下贱!

2019-05-30 08:4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网友痛批蔡英文民进党强势通过“英系”翁章梁提案版本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昨日(29日)民进党召开“中执会”,强势通过“英系”翁章梁提案版本,民调手机、市话各半,并纳入台北市长柯文哲对比。对此,不仅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火大开呛,也引发各界挞伐,网友甚至直言:“蔡英文为了出线,什么卑鄙无耻下贱的事都干得出来。这种垃圾居然还有人挺,呵呵。”

  民进党以“共识决”形势,不表决强势通过“英系”翁章梁初选提案版本,及采民调手机、市话各半,并纳入台北市长柯文哲三人对比。政见发表会也改为一场,民调时间为6月10日到14日。

  对此,赖清德脸谱网(facebook)深夜发文,控诉“被修改的不是‘办法’而是‘民主’”、“被伤害的不是‘初选’而是‘民进党’”,更痛批当日“中执会”创下民进党创党以来,前所未有的恶例,不仅粗暴推翻已公告生效的初选办法,还将矛头指向党主席卓荣泰一人。

  有网友也在PTT论坛直言:“很恶心啊,‘赖英会’后,蔡英文马上放出赖同意50%的假消息,然后让‘中执会’硬干通过,赖清德知道才会深夜痛批。明天‘英粉’大概又要打赖清德反反复覆了。蔡英文为了出线,什么卑鄙无耻下贱的事都干得出来,这种垃圾居然还有人挺,呵呵。”

  也有很多网友表示,有网友痛批蔡英文:“真的是吃相难看啦,回顾一下,人家赖清德第一天可以登记初选时,他就跑去领表了,蔡阵营却说赖清德突袭他们。X!那个是开放登记的,谁要去,什么时候去关突袭屁事。”赖清德都很有风度的说,如果初选赢了,他会无条件支持蔡英文,他希望蔡英文也能够这样,媒体去采访,蔡英文跟蔡阵营都不正面响应,是在扭捏啥?大小姐阵营吗?搞不懂!当台湾地区领导人了还这么没风度吗?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