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媒体人曝民进党初选卡关原因:“沟通失灵”

2019-05-29 13:5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赖清德(左)蔡英文(右)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民进党2020年初选陷入僵局,蔡英文与前台当局“行政院院长”赖清德两人互不相让。对此,台湾资深媒体人赖祥蔚直言,民进党初选陷入严重卡关的真正原因在于“沟通失灵”。

  赖清德在民进党初选开放登记第一天就迅速完成登记。让赖饱受没诚信及突袭的恶评。赖祥蔚表示,台湾局势变化很大,去年“九合一”初选民进党大败、“立委”补选陷入危机、台湾局势面临困难、基层焦虑愈演愈烈,而赖清德此番作为并非为了个人成败,而是对土地的使命“这动机可受公评”。

  赖祥蔚在台湾《NOWnews》(今日新闻)名家论坛中就蔡英文和赖清德立场进行分析。赖清德不知是否登记后才发现,原来蔡默许通过的民进党初选办法只是摆设。走到这一步,赖阵营不免感叹,当初通过的初选办法根本就是假的,现在一直提出的初选修改版才是真的。

  赖祥蔚指出,民进党2020年初选陷入严重卡关的真正原因在于“沟通失灵”。若双方事先对彼此意向多一点了解与确认,应该不会有这么多纠纷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