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随行口译员爆:柯P常语出惊人 不知怎么翻译

2019-05-27 09:0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担任柯P口译的柯粉叶乃萱,被旁边的工作人员拱去抱柯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正在日本访问的台北市长柯文哲,有2位口译“正妹”随行,其中一位负责媒体联络的口译叶乃萱爆料说,由于柯P常语出惊人,因此有时会让她不知该怎么翻译。

  叶乃萱是“柯粉”,3年前她就曾跟随柯P出访,当时她还只是一个政治大学日文系的交换学生,如今她在日本会展公司工作,而此次得知可再担任柯的口译,还向公司请假才得以成行。

  叶乃萱坦言,之所以会喜欢柯P,就是因为他很认真做事,很踏实,比如柯这回行程就排很满,到东京参访,每天从7点忙到晚上11点。她也爆料说因柯P常语出惊人,让她不知该怎么翻译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