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"绿委"许智杰呛柯P 网友分析:这是承认"新系"是毒瘤

2019-02-18 14:4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和民进党“新潮流”间积怨已久,昨天北市公园处长黄立远谈到杜鹃花案被民进党议员许淑华抵制,柯为此爆粗口。面对媒体询问,柯文哲今天回应说,民进党变成这个局面,都是新潮流搞的,新潮流是台湾的祸害。对此,新潮流系“立委”许智杰要柯不要“以偏概全”。网友分析说,柯说新潮流是台湾毒瘤,结果许的回应是不要以偏概全,不就等于承认了新潮流的确是台湾毒瘤?

  昨天公园处长黄立远谈到杜鹃花案被议员许淑华抵制,柯为此爆粗口,媒体询问是否因许淑华属新潮流而反应大,柯不满反问“都知道了还问!”柯文哲今早谈到此事越讲越火大,不但说自己对“新潮流”3个字过敏,还骂新潮流是台湾的祸害,他表示,自己认为新潮流对台湾伤害太大,今天民进党变成这个局面,都是新潮流搞的,新潮流是台湾的祸害。但同属新系的许智杰则不赞同,受访时表示,柯文哲第一次选市长时,“立委”吴思瑶就曾大力帮助柯文哲,希望柯文哲不要以偏概全,用一个负面框架来形容新潮流。

  对于许智杰的响应,网友wizardfizban于批踢踢(台湾知名网络论坛)发文表示,其实看到许智杰的响应,他真的有种一头雾水的感觉。怎说?现在柯文哲是说新潮流是台湾毒瘤。结果许的回应是不要以偏概全?许的意思不就等于承认了新潮流内的确有台湾毒瘤,只是不是每个人都是。所以许这样讲和认同柯文哲说法有什么差别?

  底下网友纷纷表示,“你抓到重点了”“对耶,所以许智杰应该出来说明哪几个是毒瘤”“新潮流是毒瘤但小英无能去除毒瘤害惨台湾”“那请许直接点名谁是毒瘤吧”“大概是dpper已经整个变成新毒瘤惹吧”“吴没跟柯作对?直接去当姚文智阵营发言人”“逻辑正确,推”!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