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柯文哲被问是否想过"柯韩配"或"韩柯配"? 柯P:不用想这个

2019年01月24日 11:14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 

台北市长柯文哲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、高雄市长韩国瑜是南北两大政治明星,加上两人甚有私交,外界关注是否可能合作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。柯文哲今早被问到,脑中是否曾浮现过“柯韩配”或“韩柯配”的想法?柯说,还没开始有这念头,而且“不用想这个吧!”

  至于前台北县长周锡伟称柯文哲已经过气,柯则说,任何一个产品都不可能长存,会有1.0、2.0、3.0多个版本,像是苹果公司30年前卖桌上电脑,若他们至今还是卖PC,早就从地球上消失了,所以,人都会流行、过气,如果有能力2.0版就会再出来。媒体追问,柯文哲也有2.0版吗?柯说:“我一直在进化。”

  另外,柯文哲在近日受访或专访中频频提到韩国瑜,外界也关注是否因韩国瑜目前声量较高,所以柯才一直提及?但柯文哲否认说,哪有一直提韩国瑜,是因为媒体一直在问啊!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