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"辣台妹"蔡英文想改初选办法 孙大千酸:俗辣的"辣"

2019-05-23 10:3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民进党中执会昨(22日)讨论2020初选选务相关事宜。民进党主席卓荣泰表示,党内初选办法的修改,除非在协调阶段双方合意,按程序进行合理的调整,否则必须依照制度在选举公告前提出并完成,或是依照制度适用于下一次。对此,前国民党“立委”孙大千酸有意修改初选办法的蔡英文,原来“辣台妹”,是俗辣的“辣”。

  如果,民进党党内初选举办的前提,是必须保证蔡英文能够获胜,那么,干脆直接“黄袍加身”就好了,何必装模作样浪费大家时间?

  如果,民进党的候选人都不敢通过党内初选制度的考验,那么,这样的人选真的能够带领民进党理直气壮地赢得2020年的大选吗?

  如果,蔡英文可以为求初选胜利而不择手段的耍无赖,那么,凭什么要台湾人民相信,民进党不会在2020年的大选作弊搞鬼呢?

  如果,蔡英文连面对一个符合民主价值的初选制度的勇气都没有,那么,又如何让台湾人民相信,蔡英文有能力带领台湾?一个连赖清德都害怕的人,就别再鬼扯有多么勇敢了吧!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