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赖清德被“欺负” 国民党李正皓:战力不如高嘉瑜!

2019-05-23 09:3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嘉瑜(左)赖清德(右)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民进党中执会22日讨论党内2020初选中场休息时,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突抵党中央。国民党青年次团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直言,赖清德连民进党北市议员高嘉瑜都不如。

  李正皓在脸谱网(facebook)指出,看到赖清德冲民进党中央党部的新闻时,还以为赖清德终于硬起来了,没想到赖清德的表现依旧软趴趴。看来论战斗力,赖清德连民进党北市议员高嘉瑜都不如。

  李正皓表示,蔡英文2015年把高嘉瑜搓掉,在台北市港湖区礼让亲民党黄珊珊后,高嘉瑜直接向党中央抗议,一样的单枪匹马,但不一样的是高嘉瑜带着记者、抗议手板,在民进党党中央声泪俱下召开记者会。反观赖清德,民进党关闭中执会直播,难道赖清德自己没有脸谱网(facebook)可以直播吗?民进党拒绝赖清德进入中执会会场,难道赖清德不会带着记者闯进去吗?

  李正皓直言,保持风度?谦谦君子?初选办法不知被改几次了,还讲什么风度?赖清德在民进党中央召开记者会提的赖三点(蔡赢韩,赖退;赖输韩,赖退;赖赢韩且蔡输韩,赖出线),更是荒谬可笑。难道赖清德真以为箭射出去,靶子被移走,就再摆一个对蔡英文有利的靶子就没事了?蔡英文不是照样不甩赖清德?真是天真到了极点!

  台网友认为,如果连最基本的公平都不敢争取,如何期待未来能为台湾争取更多权益?“赖不可能赢韩啊。”“觉得赖清德太有风度了,被欺负成这样。”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