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郭台铭呼吁蓝绿停止恶斗:拼经济没钱都是空谈

2019-05-22 08:44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郭台铭21日下午参加桃园区里邻座谈会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2020年国民党初选参选人郭台铭21日下午参加桃园区里邻座谈会指出,拼经济没钱都是空谈,台湾经济问题出在民进党当局,从去年1124败选以来6个月了有悔改吗?他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就是愿意把时间贡献给台湾,希望人民用选票做出选择,停止蓝绿恶斗,愿意带领台湾重新拼经济。

  郭董昨天下午5时出席在桃园区汴洲里小区活动中心举办的联合里邻座谈会,受到支持民众热烈欢迎,在场婆婆妈妈送上蒜头、粽子,盼能“当选”与“包中”,郭台铭则笑脸盈盈感谢民众支持鼓励。

  郭台铭表示,他来汴洲里活动中心前,先到土地公庙祭拜,里长就如同土地公一样,要安大家的心,但有市民说,比起里长,人民才是最大的,郭台铭向在场里民三鞠躬表示歉意,人民真的才是老板。

  郭台铭突然话锋一转,说台湾经济最大问题在于民进党当局,去年1124败选以来,6个月了有悔改吗?只看到为了大位彼此内斗,他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就是愿意为台湾拼经济,带领台湾经济转型,政治必须向经济服务,但是台湾没有和平就没有安定,没有安定就不能发展,没有经济就没有未来。他说他愿意放弃自己所有一切,带领台湾拼经济,盼望这次初选能公平、公开、公正的方式,用理念与行动告诉大家,谁最适合拼经济,谁能停止蓝绿恶斗,带领台湾走向另一个新经济发展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