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还记得去年挺韩的网红馆长吗?跟蔡英文深谈后,变化很大!

2019-05-15 07:3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

  还记得去年挺韩的网红馆长吗?跟蔡英文深谈后,有了不一样的变化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 

 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知名网红“馆长”陈之汉,去年底选前开直播,替高雄市长韩国瑜拉抬网络声量,也借助“韩流”之势,获得不少关注。不过就在14日晚间11点时,陈之汉再开直播,为此事向粉丝道歉,还说“我有史以来最屈辱的一次”。

  据台媒报道,陈之汉14日直播前,刚刚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前往林口海军陆战队66旅,探视“莒光园地”节目拍摄。陈之汉大方透露与蔡谈了很多,深夜开直播道歉,让不少台湾网友感到错愕。

  有网友表示,(陈)“钱赚够了,风向变了该走了”、“你只是一个百姓,乱贴金,不好”,有网友批评,“一个百姓,好好作自己就好,为何屡屡好作名嘴评论带风向造是非?好斗的个性,不符你意,动辄谩骂四方难道把自己当皇帝?”更有疑似“韩粉”网友评论,“既然怕绿营抵制生意,那很简单,从现在起,除绿营以外,其他全都抵制你的生意,不就平衡了!”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