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高雄议会LOW LOW秀 台北市议员爆出惊世夫妻档

2019-05-14 20:1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雄市长韩国瑜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市议会备询时,“时代力量”、民进党市议员花招百出,让韩国瑜窘态倍出。其中,民进党籍议员、前议长康裕成,设计询问方式,迫使韩国瑜频频站起、坐下。对此恶劣质询,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在脸谱网(facebook)曝光,康裕成夫妻档的黑底,“一位台大法律系毕业,且担任重要的‘立法’工作者,却伪造文书被判刑!一位本应该是济世救人的医生,却黑心的去诈领健保费”。

  由于不舍韩国瑜在市议会备询时,被绿营议员穿小鞋、耍猴戏对待。游淑慧痛批,每个议员,一年只有两次总质询机会,在如此重要的场合,民进党市议员却质询“某某宫庙供奉什么神,这LOW不LOW?”。

  针对康裕成,游淑慧特别指出,“身为议员且是前议长,担任议长期间放任陈菊市长(前高雄市长,现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)不断举债。而面对不同政党的市长(韩国瑜),就用电影道具去调侃刁难,这LOW不LOW?”。

  游淑慧指出,康裕成“一位台大法律系毕业,且担任重要的立法工作者,却伪造文书被判刑!”,而康裕成的先生曾锦元“一位本应该是济世救人的医生,却黑心的去诈领健保费”“这对法医的夫妻档,有多专业、多精英,就有多讽刺、多LOW!”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