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呛韩国瑜"耍猴戏" 市议员被讽:"戏精一哥"黄国昌很不爽

2019-05-10 18:0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“时代力量”高雄市议员黄捷(右)3日质询市长韩国瑜有关自由经济贸易区时,因韩国瑜回答“高雄要发大财”而惊呼仰头翻白眼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“时代力量”高雄市议员黄捷称市长韩国瑜就是“很会耍猴戏的、很皮的一个人。”韩国瑜回敬“被黑两年半,已经习惯。”对此,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表示,黄捷这番话,肯定会让“政坛戏精一哥”、同时也是前“时代力量”主席黄国昌非常不爽,因为这简直是“指韩骂昌”。

  黄捷在市议会质询韩国瑜自经区议题时大翻白眼而意外爆红。黄子哲今日(10日)在脸谱网(facebook)表示,放眼现今政坛上,要是谈到这项专业,“贵党的黄国昌可说是神级的表现,金马奖的水平了。”几场精采的演出,迄今无人能敌,可谓出神入化,令人拍案叫绝。

  黄子哲举例,例如民进党在“立法院”审“一例一休”时强行通过后,黄国昌在一堆媒体镜头前,双手掩面,情绪激动,还语带颤抖,但一滴眼泪都没挤出来。这件事,史称“国昌假哭”,暗指他只会收割,被看穿什么都不会之后,只好装哭。

  另外,黄子哲还提到,黄国昌曾发出一张台风天勘灾的照片,一旁的人撑着伞或穿雨衣,仅他一人故意任凭风雨在他身上吹打,结果湿身一片,上演“湿背秀”,也堪称经典。

  黄子哲说,其实还有不少黄国昌在“立法院”的戏,但最大的一出戏,莫过于“太阳花学运”。当戏一结束,他收割了成果,当上了“立委”,“学运”的诉求却迄今仍躺在“立法院”,黄国昌则不再占领“立法院”,许多“法案”也放水让民进党过。黄子哲讽刺,“看了黄国昌的戏,不知道黄捷是否曾经翻过白眼?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