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打脸高市议员“猴戏说”:被黑2年已经习惯

2019-05-10 15:0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(左)黄捷(右)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议员黄捷,日前在议会质询时,对高雄市长韩国瑜大翻白眼,昨晚(9日)更是开直播,再度批评韩国瑜“很会耍猴戏”。韩国瑜今天(10日)回应,议场不是法庭,民进党对韩没一句好话,韩被黑两年半,已经习惯了。

  民进党议员康裕成昨天在议会,要求韩国瑜接受质询时,要站着答询,韩国瑜答完后,依议会备询惯例坐下,而康裕成则几次要求韩站起来,韩国瑜今天面对媒体询问时表示,有些议员把议会当法庭,一下叫他们站,一下叫他们坐,这不是一个非常健康的质询方式。

  至于黄捷批韩“很会耍猴戏”,韩国瑜则表示,黄捷有黄捷的评论,但韩身为市长,并不是小学生站在那里。今天的总质询,都是国民党议员,国民党议会党团强调,高雄市议会规定,官员备询时,本来就是坐着,要答询时才站起来。韩国瑜指出,只要是民进党,对韩就没有一句好话,被黑2年半,已经习惯了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